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換着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換着來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想當媽媽,不想學習,結果當媽媽更不容易。

  

   我和媽媽換着來

   兩個月的暑假生活里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發生,有一件事對我的印象最深了。

  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心想:唉!學習多累啊,當媽媽多好啊,可以整天玩點電腦。想着想着就跑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們兩個換換吧,我當媽媽,你當孩子。”媽媽竟然同意了,讓我喜出望外。不過媽媽還說:“當媽媽很累的,我今天要洗衣服、做飯、拆被子,你能行嗎?”我爽快的答應了。心想這不是小菜一碟嗎,我要趕快做完這些事好去玩電腦。

   說干就干,我開始拆被子。媽媽也真的給我寫作業去了,我心裡偷喜。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拉鏈,翻來翻去好不容易找到了,可是要把被子翻出來我又犯難了,這個被子太不聽話了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從被罩里扯了出來。剛想歇一會抬頭一看錶,該做中午飯了。平時媽媽都是有菜有湯,要麼就烙個菜餅什麼的,我做什麼呢?我只會下麵條,而且是白煮麵。吃飯了,麵條都糗成一個了,我一邊吃一邊想:唉!要是媽媽做飯我就能吃的津津有味了。吃完飯刷完碗又該洗衣服了,我一邊洗一邊想:好累啊,原來當大人比學習還要累啊!

   我終於忍不住對媽媽說:“媽媽我不和你換了,我還是當孩子吧,我是學生就應該好好學習,現在學好本領長大了才有用武之地。”媽媽笑了,說:“這就對了,你現在學好本領長大了會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做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換着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換着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