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到乍浦看大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到乍浦看大海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乍浦看大海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(2)班 沈臻傑

  我去過南北湖,看見過景色秀麗的湖光山水、花草樹木,可是,我還是覺得十分遺憾。因為我還沒有看見過大海,還沒有到大海中去游泳,好好玩上一天。唉,非常遺憾。

  暑假的一天,父親的一位朋友說要去乍浦遊玩。我一聽,立刻想到乍浦那兒有大海,以後叫爸爸也帶我去那裡遊玩!媽媽在邊上看到我的神情猜透了我的心思,就叫了爸爸到邊上去嘀咕了一會,然後和那位朋友悄悄說了幾句話。接着,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小傑,別想歪點子了。明天,我們就帶你去乍浦遊玩,怎麼樣?”“好,媽媽萬歲!”

  當天我們就做好了準備,第二天一早就出發了。我坐在車上,人早就飛到了大海邊上,好象已經來到那裡和一些小孩子跑來追去,玩得好不愉快。我還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。我想我可是非常幸運。媽媽只是看着我說:“看把他給樂得快要瘋了!”

  我真幸運!因為乍浦是解放軍駐紮的地方,所以有坦克、裝甲車……它們排列得非常整齊,讓人大開眼界。我能夠看見解放軍在練兵,真是三生有幸!

汽車又開了一段路后,終於到了海邊。

  我立刻跳下車,這時,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藍藍的天空,無邊無際的大海,港灣中一艘艘大船,金黃色的沙灘,沙灘上無數的小螃蟹在不停地爬來爬去……這美麗的景色讓我看得發獃了,看得我目瞪口呆。媽媽叫了我老半天,我才醒過神來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游泳衣,下海去游泳了。不小心我喝了一口海水。我覺得這海水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咸。可我不怕,還覺得非常好吃。我在海里游泳,覺得比在河裡舒服。忽然,一個浪頭打來,打在我的背上。啊,真舒服!過了一會兒,又一個海浪打在我的背上,又是一種舒服的感覺。一個個海浪打在我的背上,真讓我心曠神怡。這時,我再看大海,覺得大海更加美麗,更加壯觀!

  遊玩泳,我又去玩沙子。我用沙子做了一座城堡,還做了……

  時間過得真快!不一會兒,已經到了傍晚。我乘上汽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乍浦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遊山玩水能夠寫文章,就是一本語文書也能夠寫出一篇文章,即使想象的也能夠寫出一篇好文章。只要動腦筋,多動筆,就一定能夠寫出許多好文章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到乍浦看大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到乍浦看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