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大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跟隨着旅遊團,我們當天下午就到了海邊。沙灘上已經密密麻麻地布滿了人。放眼一望,波濤翻滾的景象把我完全震撼了:一望無際的大海一直延伸到很遠、很遠的地方,與蔚藍的天空相連,水天一色,分不清楚哪兒是海哪兒是天。近處的海面上一米多高的浪濤一層追趕着一層向岸邊湧來,彷彿要把整個沙灘一口吞下似的。 

爺爺去給我租救生圈。我坐在沙灘邊,一面欣賞看着在海水裡追逐的人們,一面享受着海水衝擊到腿上那種涼颼颼的感覺。太舒服了! 

  終於可以下海了!我套上救生圈就和同伴一起奔向大海。海浪一個接一個撲來,把大家沖得東倒西歪,尖叫連連。我不由得哈哈直笑。哎呀!笑得太猛,一不留神,連嗆了兩口海水。原以為海水就像濃鹽水,誰知道竟然又苦又澀,還有一種怪怪的腥味! 

  正當我沉浸在這迷人的情景中時,導遊的喇叭響了起來。我只好用準備好的水壺罐滿海水,戀戀不捨地上了車。 

  回家后,我把帶回來的海水送給爸爸媽媽。他們說比親自看了海還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