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四季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四季美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次早上起床,都會感覺到,今天的花香味。但這花香味從那裡來呢?跟我一起找吧! 

 我知道了,這花香從小區的花園裡來。讓我們再領悟四季的花、草、樹、木之美吧! 

 先是春天,每天早晨,“春風寶寶”帶着微風來和我們見面。花、草都從地下鑽出來。看微風和春風寶寶的“精彩表演”。“柳樹姐姐”睡意未醒,她披露着長長的“頭髮”,像還沒睡醒的孩子似得。準備上學的孩子,望着“藍天哥哥”,似乎在和“藍天哥哥”說悄悄話。悄悄話說完了,孩子們開心的去上學了。“大樹伯伯”也開心的笑了。 

 到了夏天,每天早上。枝葉茂密的大樹保護着弱小的花草。“藍天哥哥”偶爾 請“夏雨阿姨”,下點小雨。放暑假的孩子們,玩累了,熱了就買個冰棍,邊吃邊躲在樹下乘涼。或是爬上“大樹伯伯”的寬大的身體上玩。旁邊的奇花異草和“大樹伯伯”笑了。在笑小孩的童真與可愛。小孩也跟着笑了。歡樂的笑聲傳到了遠處。 

 又過了幾個月,有些樹葉紅了,有些樹葉掉了。樹葉弟弟們,爭先搶后的在早晨中飛舞,有的飄呀飄,不知去了哪兒。車頂?電話亭?還是小孩的頭上?有的飄到了“大地叔叔”的“身上”。“大地叔叔”提醒着“樹葉弟弟”要他們“排好隊”來迎接“秋天女士”。“秋天女士”優雅的從“樹葉弟弟”身上飄過。“樹葉弟弟”大聲歡呼。“秋天來咯!小孩和大人走着“樹葉地毯”那感覺真好。 

 又到了冬天,樹葉掉光了。“大樹伯伯”變成了“早晨世界”的“大樹爺爺”。“藍天哥哥”望着“大樹爺爺”。早晨世界沉靜了。過了一會,孩子們笑了。“大地伯伯”打聽了消息。原來,馬上要過春節了!孩子們能不開心嗎?!馬上,“早晨世界”的“人”都開心的笑了。 

 這就是,我家早晨哦!所有事物都很美,只要你留心觀察,一定會發現許多新奇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四季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四季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