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知道錯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知道錯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知道錯了

  2007.08.22 今天晚上,我們一家人、弟弟一家人,和爸爸的朋友一起去不夜天大酒店吃晚飯。我叫媽媽幫我點一盤鐵板牛肉。 過了一會兒,服務員手拿一盤鐵板牛肉,來了。我坐在位子上,手抓兩根筷子,屁股微微向上翹着,眼睛直直地盯着我那心愛的鐵板牛肉,就好象餓狼等待山羊,隨時準備出擊。

  服務員把鐵板牛肉一放,我就瘋狂地搶着,把媽媽給我講的“孔融讓梨”的故事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。我把一盤鐵板牛肉霸仗到自己這兒,把牛肉都夾到自己的碗里,也不說“叔叔們吃”!自己大口大口地吃着,我又拿起牙籤把牛肉撮起來,三個兩個地吃,夾不好就掉到桌上,濺得叔叔們一身漿,把桌上弄得很臟,爸爸用眼睛瞪了我一下,可我還是不理會他的警告,自顧自地吃着。 過了一會兒,爸爸忍無可忍了,就生氣地把我拉出去教訓了一頓。這一教訓,讓我明白了,吃東西不能搶着吃,不然是很不禮貌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知道錯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知道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