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公交車上的爭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交車上的爭吵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緊跟在我們後面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挑着一些貨物,上了車。上車后她問了問司機:“多少錢?”司機說:“一元五角”。我納悶兒,每次上車投幣都是一元,怎麼司機要向那位老奶奶要“一元五角呢?” 

  老奶奶摸摸口袋,只有七角,奶奶把七角投了進去,司機說:“太少啦!”老奶奶又摸摸口袋,掏出了一元的票子,投了進去。 

  “司機那你還要找我二角錢。” 

  “還找錢?” 

  “我多給了,不找錢呀,瞎說哦!” 

  “你懂不懂坐公交車的規則啊!我們司機可不收錢,上車是自動投幣的。誰要你多給了錢,活該!” 

  “反正你要找錢!” 

  “我就不找,信不信,我趕你下去。” 

  “好!不找就不找,沒見過這種人。” 

  “什麼?什麼?你剛才說什麼?” 

  “我……什麼也沒說。” 

  就這樣你一句她一句地吵起來。有一位好心的老爺爺勸了勸司機,說:“老人坐車也挺可憐的,她也不知道這上車是投幣,而且帶貨物還要多收元角錢。”司機聽了老爺爺的勸說,也就平靜下來了。 

  小朋友們,不管在任何時候,任何地方,我們都要尊老愛幼,文明做人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交車上的爭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交車上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