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困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困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幾天,我在看一村世界著名奇幻文學大師,女畫家托芙·楊松寫的《魔法師的帽子》。 

  在我看本書之前,聽別人說這本書挺好看的,很刺激,所以我就借過來看了看。這本書,我好幾次都不敢一個人看,看的時候就怕後面有鬼,每次連覺都不敢睡,就算睡也得開着燈,才能睡得着。尤其是讓我看到下面這段:“就這樣,他們一直玩到傍晚。沒有人在乎地下室的門是不是給植物封住了,甚至沒有人想到那可憐的赫木倫。他照舊坐在外面,濕褲子箍住他的雙腿,他繼續守衛着那條大魚。他有時候吃了蘋果,有時候數數林中花朵的雄蕊,可大部分時間在嘆氣。”那天晚上,我看到這兒時幾乎不敢再讀下去。我想:我讀讀都這麼害怕,這個作者寫的時候怎麼就不怕呢,真是厲害了。 

  雖然,這本書里的內容我很怕,但我還是喜歡這本書,因為太刺激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困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困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