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幻谷一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谷一游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國慶八天假期正是金秋好時節,媽媽說明天要帶我去橫店夢幻谷玩。我高興的晚上連覺也睡不着!第二天早上我們早早的起了床,做好早上要做的事情后我就對媽媽說:“我們出發吧!’’路上我們順便接了好朋友許可和她的媽媽,一起自駕游去嘍!

  秋高氣爽天氣也很不錯。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,開開心心的到了夢幻谷。我們買好票就進去了,裡面真是人山人海。我們選了一條路走了進去。啊!原來是海盜飛船。我和許可還有其他人坐了上去,飛船啟動了,我尖叫到太好玩了!過了一會船停了我們又走向了雪域飛鷹。這是一個坐在上面邊飛邊轉的高空遊樂項目,看了還真是即興奮又害怕。排了好久的隊伍終於坐上去了。當我坐在上面感覺機器越轉越快,我的心在上下翻滾,感覺身體都不是自己的了,實在太驚險刺激了。天漸漸暗下來了,我們隨便買了些吃的,就開始到夢幻太極劇場。看我們莫寐以求的火山。

  我們走入劇場好不容易找到了座位,人實在太多真正是擁擠不堪,座無虛席。不久一陣巨響幫我帶入了如夢如幻的世界,聲、光、電、霧、完美的結合。太讓人驚嘆了!我們先看到了一些黑白色演員跳太極舞。然後又有很多美麗的荷花仙子從水中飄來。還有一條巨龍從水裡鑽出,嘴裡噴出了很多水。同時電閃雷鳴,山頂上噴出了紅色的火焰,緊接着濃濃的紅色岩漿順着山體傾瀉而下。流到了大湖裡,頓時湖面也變成了紅色,巨大的火焰也從水裡噴發出來。就在這時水中的巨龍也噴出了大火,實在太壯觀了,觀眾席上到處是驚嘆聲,都在感嘆這神奇的高科技讓我們看到這麼絕美的表演。表演結束了,可是我還是很希望有機會再來看看火山。

  一天的夢幻谷真的讓我好過癮哦……

  三年級:高一嘉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谷一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谷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