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錦繡園一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錦繡園一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個看的是絲瓜,大家肯定要想, 我寫絲瓜幹什麼?絲瓜每年都有賣的,誰都吃過.你們錯了,我看的絲瓜差不多有一米的長度,有的像蛇有的又像繩子,嚇人極了,而且還是奇形怪壯的. 

  第三個是"女神" 產於英國,黃底綠條,真像古人們喝酒的酒葫蘆.不過它也是個南瓜.還有的南瓜叫"牛郎"像個大鐵鎚,還有叫"白雪公主"呢! 

  隨後我們又進入法國大棚,一眼望去裡面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,可你仔細看會發現裡面有甜椒一看說明才知道它叫"荷蘭水果型甜椒"它有五種顏色,分別是紅,黃,紫,橙,白這些顏色.這些甜椒很象樹,有的比我還高,還有蛋茄,很像雞蛋的茄子.還沒有成熟茄子更像蛋,是蛋白色.熟了的是橙色的,像檸檬,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叫什麼的植物. 

  今天我特別高興,也有很多的收穫.

您正在瀏覽: 錦繡園一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錦繡園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