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一游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一游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是一個炎熱的夏日,知了不停地叫着,耀眼的陽光顯得刺眼。天氣的悶熱讓我不由的煩躁起來,靜不下心來看書,索性把書扔在一旁。忽然想到陽台有一盆喇叭花還未澆水,便拿起水壺澆起水來。突然,花盆的土形成了漩渦,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我,然後,我就失去了知覺……

  “猴哥,快醒醒!”恍惚中,我好像聽見有人叫猴哥,猴哥?這不是《西遊記》中豬八戒叫孫悟空為猴哥的嗎?可一睜眼,我呆住了。一個肥頭大耳的人,不,準確的說是豬,在不停的叫我“猴哥”。這不是豬八戒嗎?在往旁邊一看,那兩個人不就是老實木訥的沙僧和身穿僧袍的唐僧嗎?難道,我變成了孫悟空?“那個,我是誰,你們又是誰?”我疑惑地問。“猴哥,你被撞傻了吧,連我們都不認識了,還有,你怎麼說話女聲女氣的。”豬八戒不解地說。“悟空,你看你,叫你不要殺生太多了,你看,這回遭報應了吧……”沒等我說話,唐僧就接了八戒的話,而且還說了一大堆。看着豬八戒和沙僧麻木的臉,想必唐僧平時很愛嘮叨吧。看來,我被吸到了《西遊記》的世界里,還變成了孫悟空,還是女版的。現在我唯一想不通的是,孫悟空去哪了?難道他去了我的世界里?聽八戒說,孫悟空因為打死了妖怪,一時得意忘形,不小心被絆了一下,頭撞倒了石頭上。

  唉,如今看來,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!再跟唐僧他們西行的日子裡,愛好吃懶做的八戒,嘮叨的唐僧,木訥的沙僧,為我增添了許多樂趣。這天晚上,望着圓月,我不禁想念起了家人。眼前突然出現了另一個孫悟空:“呔,你這妖怪,竟敢霸佔俺老孫的身體,快快出來!”原來。這才是真正的孫悟空!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跟孫悟空說了,孫悟空面露難色地說:“這天底下還有這怪事,那天老孫元神出竅,找太白金星喝酒去了。算了,俺幫你問問觀音去。”說完,便駕雲而去。不一會兒,觀音就來了,她用法術為我打開了一道門,說:“穿過這道門,你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了。”此時的我,已離開了孫悟空的身體,是以靈魂形態出現的。“你回去后,一定要好好做人,孝敬長輩……”唐僧還是一如既往的嘮叨,沙僧一改平日的木訥,也說了很多話,而八戒,卻一句話不說,但臉上的傷感被我看到了。

  “再見了,祝你們去西天取經成功!”我有點捨不得地說。然後“飄”過了門,又失去了知覺……

  睜開眼,知了還在不停地叫着,耀眼的陽光不再刺眼。我居然在沙發睡著了!難道,這是個夢?但不管是夢還是真實的,這是個有趣的經歷呢。想到這,我的臉龐浮上了笑容……

  廣西柳州柳北區譚中二小五年級:蒙燕燕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一游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