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名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,而我的名字叫韓倩,是爸爸媽媽取的,他們希望我長大之後,生活能很美好,但因我的名字太難了,別人在寫時總會鬧出點趣事。 

  有一次,同學要我的電話號碼,她先寫下了我的名字,示意讓我在名字後面寫,可我一看上面的名字,狂笑起來,那個同學問我笑什麼,我告訴她,我的名字叫韓倩,不是朝倩,說完后,她和我一起笑了起來,笑聲一直在教室蕩漾。 

  再有一次,我和一位女同學一起聊天,這時新轉來的同學想和我教朋友,開口就說:“你好朝倩,我叫…,我想和你教朋友,好嗎?”我和那位聊天的女同學齊聲說:“應該是韓倩,你說錯了!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…。”就這樣無聊的課間被我們打發過去了。 

  雖然我的名字很難寫,難記,但它能讓我們盡情地笑,我還是喜歡我的名字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名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