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名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叫:慕容莘兒。這裡我只有姐姐這個朋友,我這個人不喜歡交朋友,只有姐姐這麼關心我,讓我去交朋友。我特別喜歡姐姐,看到姐姐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,她說她很喜歡這個白雲飄飄網,於是我也跟着進來了。因為我特別喜歡姐姐,就取了慕容莘兒這個名字,其實這個應該是姐姐的名字,而我用在了小荷里,要是想和我交朋友就叫我婷兒吧,我覺得這個名字比較適合我。 

我特別愛我的姐姐,我姐姐總是讓着我,總把好東西先給我,爸爸媽媽把我和姐姐當成掌上明珠,但是姐姐還是把她的東西給我,比如說,點心,我很喜歡吃,姐姐看見了就把她那份給了我,我說我不吃,因為姐姐還沒吃了,她總是有理由說,姐姐不喜歡吃,給你吧!!!! 

今年,我讀三年級,姐姐五年級了,雖然不是一個學校,但是姐姐每次放學都要去接我。 

我愛媽媽愛爸爸愛老師愛同學但更愛我的姐姐。 

我的姐姐就是八公主莘兒,一個美麗活潑的少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名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