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遊 

  2007年11月20日,林園小學全體師生去秋遊。 

  一路上,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,老師忽然說:“同學們,大家來唱歌好不好啊?”“好!”大家爽快的答應了。“你們二年級向唱首什麼歌?”張老師和藹的問道。“嗯,我們想唱‘小紅帽’!”二年級的小朋友說。“好,那開始吧!” 

  “我獨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……”二年級的小朋友大聲唱道。我在心中想道:嗯,不錯! 

  不知不覺,他們就唱完了,老師對我們說:“三年級的小朋友,你們看二年級都唱得那麼好,你們想唱什麼呢?”老師和藹的問道。我們答道:“我們要唱‘讓我們盪起雙槳’!”“讓我們盪起雙槳,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……” 

  在歡聲笑語與歌聲中,我們來到了龍崗區布吉南嶺村求水山公園。這裡的人可真多呀!我們走了大約半小時才來到了景區 。 

 我們去了客家民俗園、長征園地、旋轉木馬、旋轉飛傘、碰碰車、雪山飛龍……其中我最喜歡的有:客家民俗園、長征園地、碰碰車。 

  我們先來到客家民俗園,看到了許許多多得客家人的日常生活,比如:草帽、鎚頭、鋤頭、豆磨等。然後,我們又去“看”了客家人的艱辛,比如:一到春天就得播種,到了秋天就得收麥子……老師說:“以前的客家人最早出現在我國的安徽省。” 

  然後就去了長征園地,看到了以前的戰士們的艱辛,比如:過雪山、過草地……“同學們,你們知道嗎?雪山上面溫度是零下幾十度,如果你到山頂的話,就會被凍成冰棍!”過草地時,也是紅軍最艱苦的時候,,因為那時候,紅軍們都沒東西吃,所以,紅軍們就只得吃自己的皮帶、吃自己衣服里的棉花等。我想:如果我們的戰士——紅軍不努力的話,就沒有今天的和平! 

  然後我們又去了遊樂場玩了碰碰車,我跟同學約定:待會兒由我來開,好不好?同學也爽快的答應了。到我們的時候,我飛快地衝上去,坐在車上。車啟動了,只見我腳踏腳踏板,手握方向盤,嘿!那神態,可真像一個小司機呢!可是,等我開那碰碰車的時候,我就神氣不起來了,因為我開那碰碰車的時候,我想向前,可它偏偏往後,我想向後,它就偏偏往前!一點兒也不聽從我的指揮。 

  我們還玩了許多項目,也去了不少地方呢!就不一一介紹了! 

  下午,我們坐着車,很快就回到了學校。 

  回到學校,老師誇我們很乖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今天可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