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記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們秋遊的日子,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和同學們集合。然後,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隊坐上了一輛大汽車。

  同學們都高興地看着車玻璃外的風景,過了一會就到了。老師帶着我們看了“火箭升空”的電影,非常好看。在去廣場的樹叢邊,我看見了蜻蜓和蝴蝶它們自由地飛。然後,我們還觀賞了太空飛船和宇航員的衣服,我們都照了好多照片。在航空展上看見了好多好玩又漂亮的東西,還有我們人類所住的地球。

  一會,我們又看到了五位軍官英雄的石像,我們也照了像留念。在戰役館里我看見了手槍和望眼鏡,很多戰士們在訓練的圖片,他們都很英勇……從戰役館里出來我們都玩累了,小朋友都找了地方休息,都開心地吃着自己帶來的零食和水,有的互相換着吃,有調皮的小朋友竟然把老師的礦泉水裡摻進了可樂,結果我們都樂了……

  今天的秋遊,我感受到了,是戰役館里的這些戰士英雄們給了我們美好的家園和快樂的生活……

  一年級:趙雨桐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