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四,學校組織了秋遊活動。我們去參觀了汽車博物館和太太樂基地。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數汽車博物館啦!

  剛到那裡,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進去。等進去一看,哇,真是讓人眼花繚亂啊。有車子,有飛機,有熱氣球,還有火箭,真是數不勝數啊。不愧是汽車博物館啊,這裡真的是汽車的海洋,大眾、寶馬、奧迪、奔馳等等,款式新穎,造型別緻。站在這些汽車的前面,我不禁感慨,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多大的便利啊。我決心以後也要努力學習科學知識,為世界進步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  這次秋遊讓我見識了很多,收穫了很多。我感受到了科技的發展,社會的進步。真是一次有意義的秋遊啊!

 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:huangjiaxu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