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去秋遊!上午7:50我們全班同學在校門口乘車,到解放公園去秋遊。 

  一路上,我們歡快地唱着、鬧着,不知不覺車停在公園門口了。下車、排隊,我們進了公園。哇,好美麗的花呀!很多的樹,很大的草地,各種各樣的大型玩具像是在等我們。我們首先沖向宇宙艙。女生先玩,男生后玩。 

  我搶到一個座位,系好安全帶,抓緊扶手,等着鈴聲。鈴聲響過兩遍以後,車發動了。先是在地上轉了幾圈,再慢慢升上去,然後突然降下來,嚇得很多同學都叫起來。接着,我們又玩了很多別的遊戲。特別是“激流勇進”這個遊戲,又刺激又好玩,很多同學衣服都濕了,但臉上卻露出了笑容。 

  遊戲玩完了,我們一起坐在草坪上休息。吃點點心、喝點水。老師和我們一起唱啊跳呀,很開心的。 

  這次秋遊真的很好玩,要是再來一次冬遊該多好啊! 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