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學校組織我們去秋遊。 

  第一站我們達到湖山體育場。剛一下車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看着身邊的景物,大家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秩序的排着隊進了海軍博物館。在那裡我們見到了很多軍事模型,有長長的,短短的,圓圓的,胖胖的,還有像望遠鏡一樣的......看的我眼花繚亂。 

  參觀還未盡興。老師招呼大家又乘車來到了下一站中山公園。同學們尖叫着並迅速地下了車,我的視野更加開闊。一進大門就看見了一盆盆含苞待放的各色小花,彎彎曲曲的小路兩旁全是這些可愛的花兒。哇!沒注意,前面就是我們最喜歡的遊樂場了,同學們有的在玩鑽山洞,有的在釣魚,還有的在喂鴿子......。不知不覺一天的遊玩就要結束了,我戀戀不捨地和它們一一告別。我期盼着下年的秋遊還要到這裡玩。 

  多麼令人開心的秋遊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