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的老師帶我們感受秋天,我們來到了迷人的宋江河畔秋遊。那裡真是秋色宜人啊!

  我看見秋姑娘一碰小草,小草立刻變黃了,腳放在上面軟軟的,真舒服!還有一片植物,它的形狀像迷宮一樣。前面有一個花園,我看見了美麗的菊花,花朵有黃的、紅的、藍的、紫中帶紅的、紅中帶青的、藍中帶白的……個個神氣十足,風一吹,花朵微微搖動。好像在說:“我漂亮不?”如果你摘一朵聞聞“嗯!”幽香四溢。

  你看那湖面,幾條小魚在遊動,平靜的湖面有一道道波紋,水下還有一些綠瑩瑩的水草。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一個亭子里,亭子的柱子上刻有龍的圖案。我們像小螞蟻一樣,坐在蘑菇一樣的亭子里休息。有一位老人帶着他心愛的小狗和小鳥來捉螞蚱……

  聽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想去呢?那麼來我們的金筆作文吧!只要你來,金筆作文會給你帶來樂趣。我小聲告訴你:“不來一定後悔哦!”

  三年級:劉書帆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