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秋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  今天,是我們第一次去秋遊。一到二年級去長風公園,三到四年級去上海禁毒館和長風公園。

  我們先去上海禁毒館。經過一小時的漫長時間終於到了上海禁毒館。我們共參觀了四樓,第四樓有介紹關於毒的資料。

  我們又經過二十分鐘的時間到了長風公園四號門。一進去就看到了五彩繽紛的風箏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。我們先去參觀了小魚。然後我們開始吃午餐。我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吃好后,我們便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。

  之後,我們去極地白鯨館看海獅和白鯨表演。我們先看海獅表演。海獅大寶表演了自己的游泳速度和頂球。還和我們揮手呢!到白鯨表演了,它是一個會唱歌和跳舞的女孩,只有十四歲。它表演了唱歌、跳舞和頂球。

  表演結束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