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讀書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讀書故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 的 讀 書 故 事 

  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(1)班

  王雨婷 

  “讀一本好書,就像交了一個益友。” “書中自有黃金屋”這句話說得不錯,從小,我就把書當成朋友來看,書告訴了我無窮的知識,獲得了無窮道理。 

  我從小喜歡讀課外書,寫完作業,吃飯時,睡覺前------只要我一有空,我都要和 “書”朋友對話、交流,在對話、交流中享受到了極大快樂。每當我陶醉於其中時,爸爸媽媽總是滿心不悅,斥責我:“你每天作業寫那麼慢,複習、預習都沒時間了,還看這些閑書?有什麼用呀!”此時,我只能無奈地請求:“我想看嘛,就讓我看看吧。”可他們仍堅持說:“想看也不行,誰讓你寫作業動作那麼慢,給我收起來!”我看着他們嚴厲的面孔,最終還是無奈地把課外書收起來了。以後,只要爸爸媽媽在家,我就再沒法和“朋友”見面。 

  我渴望爸爸媽媽不在家。他們一離開家,我就開心,趕忙找朋友“玩耍”,一起生活,忘我的遨遊在書海里。許多晚上,我總等爸爸媽媽睡着以後,躲在被窩裡偷偷地看書。直到有一次被媽媽突然襲擊發現了,我才暗下決心,以後要加快寫作業的速度,那樣就有充分的時間閱讀書了。 

  我是這樣說的,也是這樣做的。有一次,語文考試,我的作文得了滿分,我興奮極了,心想爸爸媽媽知道后一定會很高興的。一放學,我趕忙把試卷拿給他們看,他們看后,滿臉微笑,說“我的女兒不錯嘛!”我乘機對他們說:“這都是書朋友給我的呀。”他們聽了,也豎起了大拇指,說“要繼續保持哦!”說完,我們三人都開心地笑了,這時,我心裡更是比蜜還要甜。 

  那天以後,我們一家都進入了書海遨遊。昨天,我看《綠野仙蹤》,媽媽津津有味地看《讀者》,爸爸一邊看《大美食》。夜深了,燈光靜靜地照着我們,直到很晚很晚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讀書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