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在文明禮貌月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文明禮貌月中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年的三月是全國的文明禮貌月。三月份的一天下午,班主任麥老師對我們說,她要帶領我們用實際行動去學做一個講文明、懂禮貌的好少年。

  說完這番話,麥老師就領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了校門。到了馬路邊上,同學們紛紛按着老師事先的安排熱火朝天地忙碌起來,有的打掃馬路兩旁的紙屑、有的擦洗欄杆、有的給路旁的花澆水、有的扶老人過馬路、還有的在公益欄上張貼宣傳文明禮貌的海報……。經過我們的辛苦勞動,人行道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,欄杆也被我們擦得一塵不染。

  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都微笑着向我們投來讚許的目光。他們的笑容和目光,讓我們深深感受到:講文明、有禮貌是一個受人稱讚的好行為。

 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一年級:王恩澤

您正在瀏覽: 在文明禮貌月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文明禮貌月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