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昆蟲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昆蟲展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爸爸帶我去看昆蟲展。一到展廳門口,一隻老鷹標本就展現在我的眼前,好雄壯的姿態,它正展翅高飛呢。走進展廳,標本可真多,真有點讓我目不暇接了:有蜈蚣,各種甲蟲,捕鳥蛛,昆蟲歌手-蟬……好多都沒見過,真是太美了,最多的是蝴蝶:有大小各異的,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的,真可謂是走進了五彩繽紛的世界。

   通過這次昆蟲展我對昆蟲有了更深的了解:昆蟲是地球上種類最多的動物,它的物種數佔地球上整個物種數一半以上,它有極強的生命力,在熱情的沙漠和冰冷的冰湖、雪山上都有它的足跡。昆蟲是最早飛向空中的動物,也是唯一能夠飛行的無脊椎動物。有些昆蟲還是動物世界的著名“歌手”,誰沒聽過知了和蟋蟀那動人的歌聲?昆蟲還是大自然美的使者。.

   我愛昆蟲,我真想融入這個奇妙的大家庭!

  

  

(2007年10月27日大型昆蟲展在廈門舉行)

您正在瀏覽: 昆蟲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昆蟲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