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昆蟲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昆蟲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聽說有昆蟲展,媽媽毫不猶豫地帶我和妹妹去了。媽媽認為,這是我接受科學、學習知識的好機會。

  走進展廳里,只見人潮湧涌,擠得水泄不通。我覺得很驚奇:竟然有這麼多喜愛昆蟲的人!

  我們先看了昆蟲的作用的介紹。我驚訝地了解到:黃衣能治貧血性頭痛、頭暈等症;蟬蛻下的皮能從根本上治療濕疹。

  接着,我們看到了一幅用蝴蝶的翅膀做成的畫。那幅畫五彩繽紛,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一幅畫。可是我想:要用多少只蝴蝶才能做成這幅畫呢?再看價值,1080元!天哪,這不是在害蝴蝶嗎?還說什麼要保護蝴蝶!我都覺得這幅畫沒那麼美了。

  最後,我們去了解了一下昆蟲的進化階段。那裡陳列着真正的變色龍、巨蠍和毒蜘蛛。它們是那麼醜陋,惡狠狠地揮舞着自己的武器。我嚇得捂住了雙眼,不敢看,吵着讓媽媽趕緊帶我們離開了展覽廳。

  當然,離開之前,我們沒忘記買兩張昆蟲介紹圖留作紀念。

您正在瀏覽: 昆蟲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昆蟲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