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昆蟲展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昆蟲展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六中午,爸爸帶着我來到了古香古色的玉海樓參觀昆蟲展覽。

  我走進展覽區,先來到蝴蝶展覽廳,這裡掛滿了各種各樣的蝴蝶,令人眼花繚亂,一隻酷似貓頭鷹的蝴蝶馬上吸引了我的視線,只見它的下翅有一雙貓頭鷹眼睛的花紋,嚇的我直冒汗,看了看這蝴蝶的簡介,我才知道這種蝴蝶叫貓頭鷹蝶,是一種令人驚異不已的蝴蝶,整個翅面褐色的花紋有如貓頭鷹的羽毛,下翅還有一對貓頭鷹狀的大眼斑紋,它是世界着名的蝴蝶,也是蝶類收藏家趨之若騖的品種,分佈在蘇里南和厄瓜多爾。

  這時,爸爸對我說:“品臣,你看,那是印尼國蝶。”我轉頭一看,果然簡介上寫着:東方之珠蝶?印尼國蝶。這種蝴蝶雄性是黑色及綠色鮮明圖案,非常美麗,而雌性要比雄性大的多,翅膀黑色,帶白斑,它們也是世界上珍稀名貴蝶種。

  看了蝴蝶后該看甲蟲了,於是爸爸牽着我來到了甲蟲展覽廳。只見玻璃櫃里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甲蟲:有金龜子、甲蟲等,最引人注目的要屬巨人神大甲蟲,據說巨人神大甲蟲體長9厘米,是最好鬥的甲殼兜蟲種類,它喜歡住在高山頂部的叢林里,是善斗好鬥的武士,體型大,伸長的3個角是它們戰鬥的武器。

  走出展覽廳,我覺得大自然真是千奇百怪,無奇不有。通過這次參觀讓我增長了知識,使我對大自然有了更深的了解,真是受益匪淺。

您正在瀏覽: 昆蟲展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昆蟲展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