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爺爺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家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爺爺住在鄉下,家裡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,我給他起名叫歡歡。

  歡歡棕色的頭,一對圓圓的眼睛,烏黑光亮的,好像一對美麗的黑寶石,小小的紅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,黑白相間的身子胖胖的,好像一個大絨球,尤其是在睡覺時,睡覺時像個孩子,發出“哼哼”的聲音,又細又長的黑尾巴常常搖來搖去。

  歡歡是爸爸在一個叔叔家抱的,當時它只有一個多月,歡歡整天和我形影不離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翹着二郎腿在玩電腦,歡歡看到后“汪汪”的叫了兩聲,就把爸爸的拖鞋叼走了,我笑得肚子都痛了,媽媽也笑了起來,歡歡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,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,在我們家住了一個多月後,我一直能聽到歡歡“汪汪汪”的叫聲,後來聽媽媽說;“這幾天只要一聽到外面有動靜就叫。”媽媽還說:“樓道里不讓養狗”,我也知道歡歡在一天天長大,在樓道里住,會影響鄰居休息,才決定把歡歡送到爺爺家,我哭了,但這也是不得以的選擇,在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,小狗叫着,好像在說:“別把我孤獨的扔在這裡,我要和你們一起走。”

  暑假期間,我回爺爺家,歡歡搖着尾巴,好像在說:“歡迎小主人”,我扔了一塊肉給歡歡,歡歡一下就接住了,沒想到幾個月不見,歡歡能認識我,而且長本事了。 我喜歡聰明,可愛的歡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家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