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裡的一天,晴空萬里,我和爸爸媽媽去鄉村遊玩,那裡的景色使我流連忘返...... 

  來到農村,向遠處眺望,可以看見在遠處被雲霧籠罩着的山,像一條巨龍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着,像一頭雄獅睡在那有雲有霧的仙境之中,還像一個個美麗的仙女從天而降,在看農村裡的美麗風光。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句詩,遠上寒山石徑斜,白雲深處有人家。走近草地,腳下的小草想一張綠色的地毯,微風吹來,綠波漾漾,可愛極了!稻田一望無際,田邊的野花,像一個樸素的花環,給本來就美麗無比的田野,鑲一串美麗的花環,使田野更加美麗;飽滿的稻穗低着頭,把稻稈都壓彎了,掛在稻粒上的露珠,在陽光照耀下,閃閃發亮,發出耀眼的亮光,好像無數珍珠;橘子黃了,在密密的田野里加了一點新亮的鮮色,還不停點頭,不停的搖動着,好像是在歡迎我們到來;稻田旁的那條條水渠,像綵帶似的把無邊無際的田野,劃分成像棋盤似的小方塊。正在我們被那眼前的風景陶醉的時候,一陣風吹過,藍天白雲與金黃色的田野互相點綴,做一個深呼吸,使人心曠神怡。 

  習慣了城市已經被污染的空氣,在這裡找到了一份自然清香的空氣。鄉村的景色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