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微風的清風吹拂着,樹上的葉子漸漸變黃,風一吹,就都掉了下來。天上飛過幾隻大雁。這時,人們知道了:秋天來了。 

  快看,田野里高粱漲紅了臉。稻子笑彎了腰。風一吹,田野里像翻起了“金黃的波浪”.田野里幾個農民手裡拿着鐮刀,正在賣力地收割稻子。遠遠望去,割完的稻子早已是遍地鋪金了。田野里立刻傳來了歡聲笑語。樹上長滿了果實。果實像一盞盞燈籠,你擠我壓,好像爭着讓主人去摘它們。過了一會兒,人們去摘那些果子,那些果子都一個個跳到了農民背後的筐中。筐中滿滿的果子。隨便拿一個,咬一口,甜絲絲,酸溜溜,脆生生的。 

 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,也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,我更愛那碩果累累的秋天。秋天的田野是那麼美麗,那麼金黃,那麼柔和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