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蛐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蛐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蛐蛐 

  昨天下午,我和爸爸一起到豆地里拔草,再拔草的時候,我看到了一隻蟋蟀。 

  這隻蟋蟀是黑里透紅的身軀,一個剪刀似的尾巴,一對又細又長的觸角上下揮舞,還長有兩條粗壯的后大腿用來跳躍。 

  當我扒開豆葉,彎下腰用手去捏的時候,手還沒觸及到它的身子它一蹦就跳出好遠,我只好跟過去,重新扒開豆葉,再次彎下腰……一次,兩次……可還是沒捉住。 

  爸爸看我累得滿頭大汗,仍然沒捉住,就笑着對我說:“我來幫你捉。” 

  只見爸爸拔了一棵大草,輕輕的扒開豆葉,慢慢彎下腰,用力猛的抽向蟋蟀,小心的用手捏起被打暈的蟋蟀,得意的對我笑着說:“看,捉到啦!” 

  學着爸爸的樣子,我一連捉了好幾隻蟋蟀,然後對爸爸說:“看,我捉的。” 

  同學們,想體驗一下捉蟋蟀的快樂嗎?就用我介紹的方法試一下,看看是不是很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蛐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蛐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