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要動手做做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動手做做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2010年5月29日  星期六 陰轉晴

  今天上午,我趁爸爸媽媽去買菜的時候,做了一個實驗,叫作——紙船可以自己動。

  上個星期二,我同桌把紙帶了回來,說:“在上面添一點牙膏,放到水裡,船就可以自動游起來。”因為我當時看她的船底貼了透明膠,以為貼了透明膠才可以開牙膏,就試了一下,結果沒有自動游。我很不高興。

  今天,爸媽剛好說要一起去買菜,我就開心了。過了幾分鐘,我拿着“海盜船”,小心翼翼地走到廁所,慢慢地按了一點牙膏添在船上,然後放入盛滿水的盆子上。過了三秒鐘,紙船突然動了起來,而且轉了好幾個圈。緊接着,它游向邊沿,忽然又轉回頭來,游到原來那個地方。我見了,驚嘆不已。看來,同學們說的是對的!

  我想:我要多動手做一做,來證明別人說的是否正確!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要動手做做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動手做做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