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黃橋燒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橋燒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黃橋燒餅 標籤:燒餅作文

民以食為天,我們中國的美食可謂是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。但我最喜愛的卻是家鄉的土特產!~我的家鄉是人傑地靈的魚米之鄉——鳳凰古城。這裡的美味可都是倍兒棒滴!~從酒店裡的蟹黃湯包到小攤上的豆腐腦,從芝麻鋪里的金三麻到早茶店裡的乾絲,都是我們泰州的驕傲!五花八門的美食中,我最鍾愛的就數黃橋燒餅了! 

  “黃橋燒餅黃又黃,黃黃燒餅慰勞忙。”這首歌謠伴着新四軍的腳步踏遍大江南北。而它的芬芳也隨之溢滿天下!~ 

  黃橋燒餅形似一隻倒扣的小臉盆,外邊套着的夾克是一層焦黃酥香的芝麻。圓溜溜,金燦燦的,好似一件玲瓏剔透的精緻藝術品,這在當時被譽為“餅中精品”啊!~現在黃橋燒餅也不儘是件工藝品了,榮耀加入了休閑小吃的行列!肉鬆,火腿,雞丁,香腸再天女散花辦的澆上蔥油,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便成了!成品外酥內軟,色澤金黃,餅形飽滿,不油不膩,香脆肥潤,咬一口,香氣撲鼻,蔥油流滿嘴角,讓你品味個夠!~ 

  吃黃橋燒餅也是很有講究的!像我就是個吃燒餅的老手!先脫下脆可口的芝麻外套,放在嘴裡咀嚼咀嚼,嗯!頓時,一股濃郁的香在嘴中擴散,十分誘人!緊接着趁熱乎狼吞虎咽一頓,便會滿嘴油油,回味無窮!~ 

  “黃橋燒餅黃又黃,黃黃燒餅慰勞忙。”…… 

  有了黃橋燒餅,生活好滋味!~ 

  (各位同志,想吃黃橋燒餅就頂頂額!~THANKS!~)

您正在瀏覽: 黃橋燒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橋燒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