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七個彩虹公主(1)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七個彩虹公主(1)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天的西邊,有一個美麗的小島,這個島有七個顏色,這七個顏色是彩虹的顏色,這就是美麗的彩虹島,在這個小島上有七個公主,她們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,大公主叫色妮娜,二公主叫啊薩娜,三公主叫米索娜,四公主叫沙利娜,五公主叫勒利娜,六公主叫沙西娜,小公主的的名字最好聽,叫愛麗娜。 

  有一天,他們七個在小島里玩“捉迷藏”,忽然,雷聲大作,天地接着裂了一條縫,大公主、六公主、三公主和五公主都順着裂縫掉了下去,掉到了人間。其他的公主們嚇的驚慌失措,她們趕快跑回王宮。 

  回到家之後,小公主對母親說:“媽媽,媽媽,不好了!”母親說:“什麼事情啊?這麼急。”小公主急切的說:“媽媽,姐姐她們掉到人間去了!”母親聽了大吃一驚,說:“沒關係,我這就去找人救她們。”說完,母親就跑到國王那裡,彙報了情況,國王聽了,差一點暈過去,馬上喊到:“來人那,快來人啊!”馬上,來了一個小兵,說:“國王,有什麼事?”“有一些公主掉到人間去了,快叫上50人馬,去救她們!”“是。”說完,他們就去了 

  他們能順利到達人間嗎?請看《七個彩虹公主(2)》

您正在瀏覽: 《七個彩虹公主(1)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七個彩虹公主(1)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