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去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去秋遊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老師帶我們班級同學去秋遊,我很高興!

  我們上了車,等待着,終於開始出發了。我在車上睡了一覺的功夫就到了目的地——嘉定遊樂場。我在裡面玩了海盜船、走勇敢者之路、渾水摸魚,我還坐了竹筏、採摘了新鮮的蔬菜。

  我最喜歡渾水摸魚這個遊戲項目,一開始,導遊拿了一大把漁網發給我們。我事先買好了一個小魚缸準備將抓到的魚放在裡面。我先把水盛好,趴在地上,把網放在水裡,眼睛盯着一條大金魚,等它靠近我的漁網時,我用力一撈,卻沒有撈到。我只好靜下心來耐心地等待,終於魚進網了,我順利地撈到了一條大金魚。此時我想:“我要繼續保持冷靜,再撈一條金魚。”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又抓住了一條小金魚。時間過得很快,沒有太多的時間了,我只能歸隊了。

  這次秋遊真令我難忘,到今天為止,我的兩隻活蹦亂跳的小魚還快活地住在我家的小魚缸里!

  廣東汕頭潮陽區姚宗俠五年級:陳銳熒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去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去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