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唉,我最最最最不想來到的那天終於到了!唉,準備書包,本子,來到新的學校,終於要上中學了,和媽媽一起坐公交車608來到了“民俗文化村”站,下車,向下走400來米,就到學校了。

  唉,進學校,看分班情況,看到了之後就到我分配到的班級——初一12班,唉,我那個班級還在樓上,來到二樓,進去,隨便找一個位置坐下,等同學來齊,再等老師來,老師來了就說什麼軍訓費啊,飯卡費啊,家校通費啊,什麼都要給錢,真是太黑心了!

  說完后,就去拿本子、書、清潔用具什麼的,然後發書,發本子,唉,書為什麼有這麼多居然發了19本書,32個本子,重死了,煩啊!

  最後,終於要回家了,令我最最最煩的事發生了,班主任居然要我這一組去打掃清潔!真是的,今天不就是我們這個一組沒有去拿本子、書、清潔用具什麼的嘛,用得着這樣嗎?再說又不是我們不願意去,明明是你沒有叫到我們這一組好不好?而且今天包書的有很多紙很難打掃,討厭!

  終於把那一堆垃圾弄完了,背着那至少有20斤的書包,走出校門,還要走400來米的路,還要等車,唉,那該死的“608”為什麼這麼久都還不來?煩死了!

  終於回家了,又要去買包書皮,筆等等各種學習用具,唉,買完居然用了30塊用得着賣這麼貴嗎,真是的!

  最後,從明天開始,就不能天天睡到太陽曬屁股了,又要6點半起床了。

  開學,真煩!


 

  初一:夏茉微微涼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