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受騙以後

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,她在心裡暗下決心:我可不能再上狐狸的當了,要是有機會,我一定要好好的捉弄一下狐狸,以泄心頭之恨! 說來也巧,這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肥美的肉,當她在一棵大樹下歇腳的時候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狐狸心想:呦這不是那隻笨烏鴉嗎?瞧,她還叼着一塊肉呢,這不是又給我送美餐來了嗎?於是狐狸對烏鴉說:“烏鴉小姐,你今天打扮的可真漂亮,你把你的肉和我一起分享,好嗎?”烏鴉看了一眼狐狸,沒有理會他。狐狸見這招不管用,便對烏鴉說:“臭烏鴉,你是世界上最令人討厭的動物!”烏鴉聽后,用爪子抓住肉按在樹枝上,對狐狸說:“想用激將法?這對我可沒用!”說完,烏鴉就在樹枝上津津有味的吃起肉來,她一邊吃一邊說:“這肉可真香啊!我好久都沒有吃到過這麼好吃的肉了。”

 站在樹下的狐狸饞的口水直流,比一會兒,烏鴉吃完肉就飛走了。狐狸看着烏鴉遠去的身影懊惱極了,他只好餓着肚子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