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樟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樟樹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樟樹

 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(3)班

  江枚笑

  從前,有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,他們有一個聰明又機靈的兒子,一家人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  有一天,他的母親,突然口吐白沫,原來滿臉笑容,成了像乾枯的小草一樣凄慘。妻子把丈夫叫到面前說:“我死後,把我埋在我最喜歡的樟樹旁。”說完便安祥的死去。丈夫安妻子的願望把她埋在了樟樹旁,他每天都在樟樹旁痛哭。過了很久,丈夫的心情漸漸好轉,並又取了一個妻子。不久,那個女人生了一個女兒,她非常疼愛自己的女兒,卻討厭那個男孩,還把他視為眼中釘,因為她覺得只要男孩在,自己的女兒就分不到財產。

  這天,這個女人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,準備去趕集。她問:“我的小寶貝,媽媽要去趕集了,你要買什麼東西?”接着她又詭異地問:“小兒子你要買什麼東西?”小兒子和小女兒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我想要吃蘋果。”她說:“好的。”她在街上買了幾個蘋果,又去了藥店,她買了一瓶毒藥,拿出兩個紅彤彤的蘋果,往上面放了毒藥。又買了許多金銀珠寶,就回去了。

  到了家,她把那兩個紅彤彤蘋果給那個小兒子,又拿出兩個青蘋果給了小女兒,小女兒有些生氣,把自己關在房間里。小兒子咬了一口,感覺想睡覺,又咬了第二口,就死了。她又把他的頭切下來,用毛巾把頭接上。又去安慰小女兒說:“你讓哥哥跟你換,”她走出來,叫小兒子跟她換,他沒有反應,她去跟媽媽說,你再叫他跟你換,如果他還不動,你就狠狠地打他一巴掌。她又跟他說,他還是一動不動,於是小女兒就打他一巴掌,哥哥的頭落地了,不好了!不好了!我把哥哥的頭打掉了。別急,我幫你把哥哥剁碎,她又把小兒子的肉放入鍋里,做了一鍋湯。

  父親回來了,他問:“小兒子呢?”他可能去姑媽家了吧!於是,他就喝起湯來,骨頭不斷吐在桌子上。吃完后,小女兒把哥哥的骨頭埋在樟樹旁,樟樹抖了幾下,接着,從樹里蹦出了一隻可愛的小鳥。喳喳的唱着歌,小女兒看着小鳥,就像看見哥哥一樣,變的歡喜了,小鳥又扔下一雙紅鞋,穿在了小女兒腳下,她跟父親說。父親也出去了,小鳥又扔下一條金鏈條,掛在父親身上,他又跟那個女人說。她也出去了,沒想到,那隻小鳥扔下了一塊石頭,把她砸死了。

  從此,他們一家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。指導老師:李芬

您正在瀏覽: 樟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樟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