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閱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我看了第13次閱兵。 

 首先出場的是胡錦濤、江澤民、溫家寶……後來,胡錦濤先嚴肅的看了一遍軍人和各種戰車,然後由14個軍人組成的方隊一個一個走了出來,有特種兵、炮兵、海軍、武警部隊、女的海陸空三軍、空軍、女民兵……他們個個昂首挺胸、步伐整齊。接着,裝甲車、坦克出來了,有99式坦克方陣,有96A式坦克、步戰車、08式武警裝甲車被稱為雪豹突擊隊,空降兵方隊……馬上,空軍出來了,有輕型戰鬥機殲10,有重型戰鬥機殲11,有殲轟7A式戰鬥機有殲8F式戰鬥機和加油機……它們都是我們國家自己產的,都有很大的作用,並且都很酷 ……

  接下來是群眾遊行,雖然這個片段很精彩,但是我只看了一點點,並且把大部分 忘了所以我就不說了,不好意思,886,要給我多提意見啊。下次再寫一篇文章給你們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閱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