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本迪士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本迪士尼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年暑假,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出去旅遊,今天我特別的高興,因為我又要去旅遊了,而且是出國去日本。

  今天我們終於來到了聞名世界的日本迪士尼樂園。一走進裡面,就有米老鼠、唐老鴨、狗、老虎等一些可愛的動物來迎接我們,和我們握手,還和我們攝影留念。我看到有各種美麗的洋樓,洋樓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,真是美麗極了!

  我們先來到了加勒比海盜,我們坐在一艘船上向“大海”駛去。天漸漸地黑了起來,彷彿要壓下來似的。突然,我看見橋上面有幾個海盜,左手拿着啤酒瓶,右手拿着槍,看到我們過去,連忙向我們砸啤酒瓶,並用手槍向我們射擊,我嚇得大叫,彷彿是真的海盜來搶我們的錢包。

  離開了加勒比海盜,我們又來到了巨雷山。我們排了很長時間的隊伍,好不容易輪到了我們,我坐着火車,一開始,火車平穩的行駛,後來火車的速度加快,轉得我頭昏目眩,走下火車,向天上一看,覺得天在轉動。

  之後,我們又來到了幽靈公館。我們坐着車向鬼屋的大門駛去,剛進裡面,就聽到一片哭鬧聲,一個個幽靈大喊大叫,還有一個幽靈從棺材里站了起來,向我伸出了可怕的手。突然,一個鬼竟然站在了我的身邊,用手在摸我的頭,我嚇得跳了起來,這999個鬼讓我毛骨悚然。

  終於來到了美麗華貴的小小世界,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,有的在悅耳的旋律下翩翩起舞,有的在美妙的音樂中靜靜地看書;還有的在彈琴,在遊戲,好不輕鬆快樂。我還玩了賽車、奇奇帝帝橡樹屋等,最後我玩了最驚險的太空山。這是一次最驚險的太空之旅,我坐在太空雲霄車上,系好保險帶,手緊緊抓住護欄,可還是驚惶失措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飛車飛快地向天空穿梭,好險啊!眼看就要撞到太陽了,猛然間一個720度大轉彎,連續翻了幾個跟斗,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喉嚨口,生怕自己從空中摔下來。飛車用極快的速度上下穿梭着,突然間一顆流星向我撞來,嚇得我閉上了眼睛。等我睜開眼睛,已經是天旋地轉了。回到安全的地面,我才如釋重負。

  天已經很黑了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迪士尼,這次驚險刺激的滋味讓我終身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本迪士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本迪士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