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本軍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本軍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爸爸!你終於回來了!”我的一聲大喊,打破了黎明的寧靜。我的爸爸出差了,終於,他回來了。對了,我爸爸還給我帶來了把日本軍刺(又名刺刀)。 

  這把刀長五十四厘米,刀背厚一厘米。當時,我的心興奮極了。我把刀拉出鞘,只見這把刀刀口鋒利,寒氣逼人。我又發現了刀尖上有一些血跡,就不由得想起了七十年前那可怕的場景······ 

 自從1937年“七七事變”開始,日軍就開始佔領我國的地盤,還要統占經濟、統占錢幣······1937年12月13日的“南京大屠殺”共計三十萬無辜的中國人民被殺害······ 

 這時,我似乎看到了八路軍艱苦抗戰的情景,他們冒着生命危險,保衛着我們的家園;我似乎看到了日本投降,抗日勝利的那一幕,他們臉上的笑容······ 

 我會好好好地繼承八路軍的這種精神,會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將來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的!!!

您正在瀏覽: 日本軍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本軍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