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一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一日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唉!說起我的暑假,那可真是豐富多彩呀!最令我高興的是我和媽媽去世界之窗玩,玩了一整天。可高興了!

  剛到大門口,一個羅馬玻璃般的金字塔,映入了我們的眼帘,上面刻着四個大字“世界之窗”,這字多麼的雄偉呀!我想着。在這金字塔四周,都是一些兩米多高的噴泉。顯得這四個大字更加艷麗多彩了!

  門口觀看已經結束了,我們買了票,急匆匆的走進世界之窗,我們首先到的一個叫日本的桂離宮,這裡正在介紹品茶,洗茶杯,倒茶的風格。正因為如此,我了解了日本品茶的風格。  

  接着,我們又參觀了一些雕塑,比如:世貿大廈,日本的宮殿等等一些名築。  

  就這樣,我們一轉眼就到11點半,我們突然,森林穿梭的地方,看到了這個,我談玩的心,又在作怪,我忍不住了,我和媽媽立即來做這個遊戲,哇!好快呀!我的心一上一下的,剛放鬆,又緊張起來,剛放鬆,又緊張起來,……我的心就是這樣一上一下的。  

  後來,我們又玩了許許多多好玩的、刺激的小遊戲,怎麼樣,你覺得今天,我玩得開心嗎?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一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