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一日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一日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前的一天,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無錫的中央影視基地玩。影視基地是中國首創的大規模影視拍攝和旅遊基地。始建於1987年,是我國首家以影視文化與旅遊相結合的主題園。

  我們首先遊玩了“水滸城”,水滸城是拍攝電視劇“水滸傳”的地方。以前是在電視或電影中看到的美景,一下子就出現在我的眼前,此時的我是欣喜若狂,歡蹦亂跳。當我們來到“快活林”,那裡是樹木叢生,萬木蔽日,再加上湖邊的涼風吹到林中,吹到我的身上,烈日如焚的感覺頓時就沒有了。我們又遊了“梁山碼頭”,來到梁山聚義廳,這裡是梁山英雄108將的聚集地。從聚義廳的城牆往下望去,這裡的美景全收眼底,山青水秀,星湖點點,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,好似撒下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,五彩繽紛,令人目眩…….

  下午我們又來到“三國城”,三國城有體現漢代風格的吳王宮`甘露寺`曹營水寨`周瑜點將台等,這些古色古秀的古建築,引人入勝,這裡的柳樹參天,每一棵都長得十分茂盛,並且每一棵樹形都不一樣,長得千奇百怪。有的彎彎曲曲,就像一位駝背的老公公;有的像一個長發飄飄的姑娘,各盡其態。我們來到大雄寶殿,雖說是傳古建築,但那巧妙的布局和生動的造型,吸人眼球,大門外的一雙石獅格外引人注目。它是用漢白玉石雕刻的石獅,雕刻得很精緻。齜牙咧嘴,消然屹立在大門兩旁,就像兩位武將在鎮守山門一樣。看了漢代`宋代風格的古建築,賞了太湖美景,玩了遊樂場所有的遊戲,觀看了幾場精彩的表演。

  此時的我雖是賞心悅目。但經過一天的行走`遊玩,身體也感到很疲憊,天也漸漸暗了下來,走出三國城,在燦爛的餘暉下,一頭鑽進了汽車,不一會兒,我面帶微笑,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

  這個暑假的最後一天,我是在微笑中度過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一日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