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一日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一日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的一天,我們學校中、高年級的三好學生和老師、村幹部一同去旅遊。首先我們去了雄偉壯觀的蘇通大橋。客車漸漸駛入蘇嘉杭高速公路。突然,長江出現了,同學們個個驚嘆不已。長江可真大呀,一望無際,波浪滾滾。江面上,一座創造了四個世界第一的大橋——蘇通大橋橫跨兩岸。蘇通大橋長 30 多公里,就像一條蜿蜒的巨龍,雄偉壯觀。它建造了大約 5 年,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斜拉索大橋。 

  汽車緩緩駛過大橋,我們便進入了南通市區,經過狼山,來到南通著名的園藝博覽園。只見裡面種植了上百種不同地區的植物。其中三棵巨型椰子樹及觀山樓前的五針松最為著名。後來,我們還來到愛情魔幻城觀看了一場精彩的奇人表演。鐵砂掌碎酒瓶,只見一位大師左手拿一個酒瓶,右手運足氣力,使勁一拍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那瓶子變成了渣子,那大師還一連拍了八個酒瓶呢,我們不禁驚嘆起來。不過,厲害的還在後頭呢!又是一位大師上台表演,那是位音樂大師。鋼筆、乒乓球、塑料瓶這些東西在他的手下都變成了優美的樂器,都能奏出悅耳悠揚的樂聲。如果不是親眼所見,我們還絕對不會相信呢。 

  中午到了,我們不覺有些餓了。老師帶我們去花好月圓大酒店飽餐一頓,吃得我們津津有味,雞鴨魚肉,橙汁可樂,吃好喝好,我們的肚子都漲得鼓鼓的。 

  最後我們又乘大輪欣賞長江美景,一路順流而下。江風習習,吹起來很是愜意。在享受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江風之後,我們上岸回了學校。 

  這次旅遊不僅開拓了我們的眼界,還增長了我們的知識!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爭取下次的“三好學生”夏令營活動還有我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一日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