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騎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寒假的一天,爸爸說要帶我到體育場學騎車,我一聽高興極了,就急忙和爸爸出發。來到體育場一看那裡已經有好多人了,他們有的踢毽子,有的在地上像孫悟空一樣地翻着跟頭,還有幾個小朋友在騎車子。瞧,他們騎得多熟練啊。他們有的轉圈騎,有的前後騎,還有的…….看到這些我也想騎車了。 

  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,就把車子推過來,讓我騎,我一開始還把不住車把,騎的時候老是愛往樹上撞,老是愛摔跤,爸爸看了就說:“要有勁,要是車往右歪,你就要往左邊正,要是車往左邊歪,你就要往右邊正……”我照爸爸說的話去做了,還真管用,過了一會,我就完全掌握平衡。 

  回家的路上,我一邊騎車,一邊想:只要有信心,有恆心,做事就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