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騎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成長過程中有許多快樂的事,成長的故事猶如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繁多,就讓我摘下那紫紅紫紅的一顆和大家分享吧!

  記得我還在六歲那年夏天,有許多小朋友每天都在院子里騎車。看着他們快樂的玩耍着、歡笑着,我心裡特別羨慕和嚮往。

  我終於忍不住了,就去纏着爸爸讓他教我騎自行車。剛開始他不願意,但是禁不住我的一番“死纏爛打”,爸爸終於招架不住“投降”了。我歡呼着跑到小房把自行車推了出來。

  我小心翼翼地騎上車,沒想到車子歪歪扭扭,突然咣當一聲,我從車上摔了下來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我只好等爸爸過來教我。爸爸一邊扶着自行車一邊說著騎車的動作要領。我照着爸爸說的去做,沒練一會兒,早已汗流浹背。我不斷告訴自己:“我能行!”可自行車還是東倒西歪,像一個喝醉了酒的醉漢。

  一次又一次的倒了,又一次次的爬了起來。我想着爸爸說的動作要領:先坐到自行車上,用腳蹬地,然後用力蹬踏板,轉彎的時候不蹬踏板,放慢速度,控制好車的方向,上下坡的時候不要騎的太快。

  我照着上面的方法騎,果然有了很大的進步。一天、兩天、三天……時間似飛箭,不知過了多少天,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此時此刻,我非常激動,恨不得告訴全世界我學會了騎自行車。通過這次學騎車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,只要用心去做,就一定能成功!

 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石崗大街小學四年級:朱潘耀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