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騎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六歲時學的騎自行車,第一次上車時的情景樂死人了。

  記得,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星期天。我讓爸爸把“好孩子”兒童車改成兩個輪,我要學騎自行車。車改裝好了,我先坐到車座上,試試腳能不能夠着地面,正好。於是,我們來到小區操場上,我學着爸爸騎車的樣子,腳用力一蹬地,雙腳上腳蹬,車子慢慢滑行起來,可是,車好象一頭不讓騎的野馬,左右亂晃,車把在我手裡怎麼也不聽使喚,“啪嘰”,我被甩了下來,爸爸不知什麼時候伸出一隻大手,輕輕把我穩定在地上,我笑了,對着爸爸說:“沒摔着”。爸爸說:“你眼睛往前看,我扶着你練。”我的膽子更大了,兩腳使勁蹬了起來,圍着小區轉呀轉呀,騎了好半天,我頭上都出汗了,爸爸還在推着我跑。突然,我發現爸爸偷着把手鬆開了,我的車還直直地騎着,一點沒晃,“我會了!”我高興地嚷了起來,聲音未落,車子碰上了磚頭,就在我身體剛要着地時,肩膀被人一拎,一個親切的聲音飄過來:“樂極生悲!”。“有驚無險,化險為夷。”我連呼兩個成語,隨即又挑釁地說:“摔不着”。

 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騎着自行車飛躍山崖,漂到花果山,進了水簾洞,被孫悟空封了個飛騎將軍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