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騎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學騎車

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

  只聽“哇”的一聲,我就跌在了馬路上。怎麼回事呀?原來是我在學騎自行車。可是我一下子太疏忽,撞在了護欄上,導致我摔倒在馬路上。我起來后第一件事就是打自行車三下,然後再踢車輪一腳。

  接着,我跨上了車座,小心翼翼地騎了起來。可是我才騎了三分鐘,就又驕傲了,所以一不留神,我又撞在了農民的車上,被他罵得狗血淋頭。

  我想,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。否則我豈不是又要出洋相了嗎?想完我立下決心,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!

  我小心地上了車,一下一下慢慢地踩着踏腳板,手握着龍頭,連氣也不敢出。一分鐘,兩分鐘,三分鐘……我整整騎了二十分鐘才下來。這一次下來我不再打車了,而是心頭一陣激動,忍不住向全世界大叫一聲:“我會騎車了!”

  我頭一次嘗到會騎車的滋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