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學騎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車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很快就來了,一天下午,我和媽媽一起取出自行車,準備練習騎自行車.起初,我剛一蹬踏板自行車就以90度角倒下來了,這一倒我不僅把皮擦破了還撞到一輛車,我趕緊36計走為策!又一次踩踏板了,我又跌倒了,還把腿弄出了一個大青斑,媽媽走過來對外說:"不要緊,你騎車的時候身子放正,保持平衡,注視前方,你就會騎車了,可我還是一直跌倒.腿上跌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大青斑,真是痛死了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在下坡時竟然保持了平衡,衝出了好幾米類!我高興極了,就從下坡練起來了,這時天上下起了大雨,我不顧衣服弄髒又弄濕,跌倒又爬起來,經過一次又一次,一遍又一遍的訓練,我終於會騎車了. 

  現在,看着同學們會騎車,我也不羨慕他們了,應為我也會騎車了.經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:事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~~~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