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用鬍子扎了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用鬍子扎了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用鬍子扎了我

澤國小學三(3)班

  陳帥博

 我知道,爸爸高興的時候,常常用鬍子扎我。

    爸爸用鬍子扎了我,是因為我今天考試考了全班第一,我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,我把試卷給爸爸看。爸爸樂開了花,哈哈直笑,用鬍子扎了我。“哎呦”我捧腹大叫起來,可爸爸理都不理我。

   爸爸用鬍子扎了我,是因為今天我在家裡非常聽話。爸爸一回到家,聽了這個消息,一步沖了上來,就用鬍子扎了我,我哇哇直叫,心裡埋怨着,要是爸爸沒有鬍子就好了,他也不會扎我了,嗚........

   爸爸用鬍子扎了我,是因為我在學校寫字比賽得了一等獎。那一天我一回到家,衝上前,告訴了爸爸,爸爸一下子心花怒放,一下班回到家,就跑進我寫作業的房間,抱起我,眼睛一閃想到了用鬍子扎我,我不停地掙扎,嘴裡叫到:"救命,救命啊."我想:爸爸的鬍子太厲害.過了一會兒,爸爸才放下我,真讓我哭笑不得.

   爸爸用鬍子扎了我,這就是爸爸對我的獎勵.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用鬍子扎了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用鬍子扎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