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豬八戒減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八戒減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取完西經之後,豬八戒不小心坐着時光隧道來到了我的家。

  我們全家人見到豬八戒都嚇破了膽,但我們還是拿糕點招待他。豬八戒看到了食物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趕緊坐下來狼吞虎咽。突然啪一聲,原來是豬八戒把椅子坐壞了。

  我看了,忍不住說:“大肥豬呀大肥豬,你不減肥是不行的!”“我不減肥,減肥太辛苦了。”豬八戒邊吃邊痛苦地說。“你知道為什麼美女都不喜歡你嗎?就是因為你太胖了。”我說。“真的嗎?不會吧?那,那,我要減肥。”豬八戒高興地說。“怎麼減?”八戒又說。“天天跑步!”我說。

  八戒聽了,趕緊到小區去跑步,他雖然跑得不快,但他已經快要跑6圈了。最終他氣喘吁吁,在一棵大樹下暈倒了。旁邊的人看到了,都來抬豬八戒,想把他送去醫院,可怎麼抬也抬不動。忽然有人拍拍豬八戒的臉。“是誰,是誰打我的臉!”豬八戒醒過來憤怒地說。“好哇!原來你在騙我們。”我說。“好好好,我不偷懶了。”豬八戒說。

  從此以後,豬八戒再也不偷懶了。過了幾年,豬八戒終於從508斤見到了108斤。

 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三年級:陳小芳

您正在瀏覽: 豬八戒減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八戒減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