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豬八戒減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八戒減肥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豬八戒從西天取經回來,就一直悶悶不樂,為什麼呢?哦,原來,他想減肥,只有減了肥,才能找到一個漂亮、賢惠的好媳婦,了結他一生的心愿。 

  豬八戒給自己制訂了一個詳細的減肥計劃。 

  一,不準吃油膩、肉大、油炸食品。 

  二,請猴哥監督,如果我剋制不住自己,請猴哥告訴我。 

  三,要多吃綠色食品,水果,蔬菜。 

  本計劃從即日起開始生效,一直到我減肥成功后截止。 

  豬八戒開始做的非常好,看見肉不動心,每次飯量減少了。過了一個星期後,豬八戒實在堅持不住了,嘴裡大喊着:“我不減肥了,餓死俺老豬了!”說著,便跑到大街上,買了50個雞腿,60個漢堡包,70個夾肉餅,一口氣吃完了。他剛吃完,頭便被重重地打了一下。“是誰,敢打俺老豬,有膽出來大戰幾個回合!”這時,耳邊想起大師兄的話:“八戒呀,你真是記吃不記打呀!”“哦,原來是大師兄啊,嚇俺老豬一跳。你為啥打我呢,我有沒犯錯。”“你還說,你不是要減肥嗎,還吃這麼多,你還想不想減肥呀?”一聽到減肥兩個字,豬八戒便溜之大吉了。 

  豬八戒減肥失敗了,他卻給了我很多啟示,做什麼事一定要有恆心,有毅力,負責將一事無成。同學們,讓我們不要學豬八戒,做什麼事一定要有堅定的意念。

您正在瀏覽: 豬八戒減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八戒減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