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難忘的照片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難忘的照片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見過許多照片,也照過許多照片,但最讓我難忘的一張照片是我們家的全家福。

  我們家的全家福掛在我屋的床頭邊,那是前幾年哥哥還沒有去青島當兵的時候照的,那時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,每個人都祝哥哥當兵能順利歸來。

  可是,自從哥哥走後,我就再也沒有見到非常愛我的哥哥,我很傷心,我希望他能馬上來到我的面前,跟我說說心裡話,陪我玩玩。哪怕就來一天我都高興,因為我太想哥哥了,晚上做美夢都能夢到他。我夢到哥哥和我一起在廣場玩遊戲;夢到哥哥帶我去吃大餐;夢到哥哥帶我一起去游泳……

  媽媽太想哥哥了,就坐火車去看他。媽媽看到哥哥長高了可是也變瘦了,急忙向哥哥走去,和哥哥又親又擁抱的。在哥哥那裡不能長待,媽媽只好回來了。媽媽一進門,我就急忙追問媽媽哥哥怎麼樣了,媽媽說哥哥很好,我心裡的重擔放下些。

  快過年了,我一聽媽媽說哥哥要回來,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想:太好了!我又可以見到哥哥了!”

  這張全家福照片讓我永遠忘不了,我愛我的哥哥。

  指導老師:趙鋒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難忘的照片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